Wednesday, March 28, 2012

五月天 Just Rock It 伦敦演唱会


Wembley Arena, London - 27.03.2012 1930-2230

话说从小到大没去看过什么演唱会 前几个月在纽西兰的婉倩在 fb 上分享说五月天会过来
不知道为什么有种想去的感觉 问了问周围的朋友 都兴致缺缺 我就不了了之了
谁知道 26 号那天五月天来了 阿信分享了一张照片 一个朋友 Belle share 给我
我就告诉她说我没去 找不到 kaki
结果呢 竟然很巧地被中学学长团的嘉伦看见了 然后说他也要去!! 还知道哪里可以买票
(而且很值得 因为是从买了票却不能去的人那里买的 便宜了二十几磅 更巧的是卖票的香港人 是我一个新加坡朋友的朋友@.@)
就这样弄着弄着 去了!!!


首先话说我虽然听很多人的歌 记歌词能力也不错 但是对五月天比较 popular 以外的歌都不知道
所以就听了一个晚上的 mayday (又因为本人不能一边听歌一边读书 所以就把整个晚上牺牲掉了) 还紧张得没睡好 =__=
其次这次一起去的 是我中学毕业到现在六年多没见的朋友 这感觉未免也太奇怪了
(还好他人没变 感觉还熟悉)

阿信

开场之后发现之前的顾虑都是笨地 因为有荧幕有歌词 根本不用做功课(既记歌词也)也可以
而且其实大部分歌我都会唱 *得意*
开始他们连唱几首都不说话 后来其实他们说的比我想象中还多...
包括用各种语言介绍了一下 (其实不就是石头用英语 其他的就用中文或闽南语 =.=)
还分享了在伦敦一日游做了什么 和 如果还有下辈子还要再干嘛
(其中阿信和怪兽说了要再学吉他 石头还要再来伦敦 (玛莎说什么我不记得乐 =_=) 冠佑要当导游去北极看北极光 这时候阿信说了冷笑话 说如果看不到北极光 看北极熊脱光光可不可以 换作平时我会觉得这笑话很 lame 但是当时候就笑了出来 =__=; 后来发现其实冠佑答非所问)
然后当然他们唱了很多歌 *废话* 从初中听过地到今年的新歌..
满满地感动
他们各自也呈现了一段乐器表演 超厉害!! 希望有人录下来分享..
而且encho后还唱了四首 人也太好了吧!!

荧幕中的是不甩头鼓手冠佑

还有荧幕上分享了很多他们的照片
还有很多他们的第一天(包括出生日期)
他们组团在 29.03.97 就是明天 成为明星却是 07.07.99
这是我大概记得的 还有第一次在伦敦的演唱会就是我们见证的那场
阿话说那也是我和嘉伦的第一场 =.= (只能希望下次见面不是又过了六年!)


今天整个人还是没办法走出来 还在图书馆里哼他们的歌
那感觉像昨天作了场梦 很美的梦 ...

*人生短暂 去疯 去爱 去浪费*

6 comments:

bpeng said...

我懂你的感觉!!
上次我去张学友演唱会的时候也完全跟你一样的心情,也是第一次看演唱会,也是在演唱会之前努力‘复习’张学友的歌 (深怕在演唱会会听到我没有共鸣的歌这样就浪费了!>.<)
演唱会过后内心的澎湃会持续好几天,一直不断的回味

如果五月天有来马来西亚,我也会很想去看!(希望找的到kaki一起去)

p/s: 今天听MY FM说张惠妹也有可能会去伦敦开唱呢~
(啊……我的张惠妹演唱会…… T.T)

huibee said...

对啊 我跟朋友说这种澎湃比谈恋爱还夸张 >.< 最糟糕的事我还有很多事要做 却无法自拔 T_T

去看吧 你一定会深深爱上他们的.. xD
这次应该有去的不是吗? 诺亚系列的..

她真的有来开 因为五月天那天有人在牌卡宣传 可是!!
eason 陈奕迅也有来!! 都在四月差一个星期左右... 我没办法决定谁
可是张惠妹应该没人要陪我看.. 你没去了??

bpeng said...

目前马来西亚还没有他们演唱会的消息,如果有的话票也应该会爆满吧

以前对于演唱会都不会放太多的注意力,看过一次演唱会之后现在很多人都演唱会都想去!!

伟祥有去过eason的,听说也是不错,不过他说张学友的比较好 XD

张惠妹的讨论没结果然后就不了了之了

huibee said...

认同 以前不会留意也不太明白别人为什么会花那么多钱在演唱会上面 (尤其还是不会赚钱的时候 =x) 但是现在真的是很多人的都想去的说!!!

怎么可能完全没人一起去.. 不然考虑自己去吧 哈哈 只是可能在msia不是那么方便..

Vivian Tan said...

现在才看到这篇,啊,好羡慕啊!
对啊,看过五月天演唱会的一定都会感动的!
美萍你不用担心没有伴啦,有吕欣清啊!
哈哈,我倒是真的想他们在纽西兰办。。。

huibee said...

还会深深爱上他们无法自拔久久不能自己! 哈哈哈 完全不夸张!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