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8, 2010

公私分明

我在想 從事我們這類型行業的人 是有可能公私分明的嗎?
就是像我們這種以"人"為工作中心的行業
有可能説 我回到家就絕對不會想公事 也不會把工作情緒煩惱帶回家 可能嗎?
我覺得就算不是以"人"爲中心的行業都很難了 更別説我們了
像我的 ward manager 他是個工作狂 (我都叫他 workaholic 他還說我像他 =.=)
有時候禮拜六早上七點去到 ward 裏
他明明 day off, 但是也會打電話 update 我們一些事 =.=
他滿腦子都在想我們 ward patients and staff.. 這樣會不好嗎?
我猜可能對他的家人來説會有一定的困擾
但是這種幹勁積極和所投注的時間精力
絕對是他這麽年輕就是個 band 7 經理級人物的原因之一
所以分析了一下 我又覺得沒辦法把公私分得那麽清楚 好像也沒有關係
會這麽想 是因爲禮拜一 ward 裏跟我一樣早期在的一個病人會被 discharged了
每天這麽相處 真的能沒什麽感覺送走他們嗎?
當然不會希望他又做了什麽或者出什麽狀況而回來
但是我真的不是個習慣這樣讓別人從我生命來來去去的人 =.=

4 comments:

summer said...

最后一句虽然很认真的一个感受,但是有点funnyXD

祝福你找到平衡自己心态的方式:)十扑十扑你:p

huibee said...

*敲你的頭*
什麽好笑的啦 =.=

嗯 謝謝 也希望你考試順利
其實暫時都還好
等到跟我真正感情很不錯的要走 我看我要 day off 不去了 哈哈

M@V!S said...

嗯。。。不要让他们来来去去。。。XDD

加油!

huibee said...

可是...可是... 他们是病人...
没有办法 跟每个病人都一直联系嘛 =S

谢谢
你也一样 =)

Post a Comment